close

化妝包2014.10  

前陣子買東西送了一台麵包機

所以這幾週都在用麵包機做吐司

沒想到作出來真的很不錯

就像麵包店作的 好好吃喔!!!

蕾媽很高興 說以後不用去貴貴麵包店買麵包了

目前作過蔓越莓 芝麻 咖啡核桃 紅豆吐司這四種

現在每天都努力想要做什麼口味

哈哈 作上癮了~

 

今天分享化妝包

化妝包是多年前蕾媽送我的

2014.

 

底妝是最近很愛用的ONE絲緞光感粉底組

4_副本.jpg

除了一開始粉底壓頭按壓後還會自動流出很多粉底外

其他都很滿意

打亮乳是指甲油的刷頭 用量很好控制

低調唯美的淡淡珠光效果

2_副本.jpg

蜜粉是UNT家的

之前買BB霜順便一起帶

在家上完妝一定會再刷薄博蜜粉定妝

粉餅是MAYBELLINE  外出補妝攜帶的

 

眼影之前發過文

3_副本.jpg

是1028的2014春夏新款瑪卡龍眼影盒

不只包奘可愛 顏色也有六色之多

有實用大地色 粉色 金色系

一盒就可以畫出很多不同妝感

粉質細 顯色 細小亮片 還貼心附上兩支眼影刷 

真的非常好用阿~

 

眉毛部分

5_副本.jpg

眉筆是老牌惹我眉筆-灰

筆芯軟硬剛好 又很顯色

用眉刷刷開就很自然

眉粉是KATE家的三色眉粉

三格都很實用

 

眼線筆有

10_副本.jpg

Miss Hana防水眼線膠筆-黑

真的很黑 筆芯也很軟很好畫

可是還是會暈..現在很少用

會那麼短是因為用幾次 要削短它就一直斷掉

另外兩隻是KATE眼線液筆-黑 咖

以前我都畫內眼線居多

咖啡色晚上回家就沒了

黑色話內眼線還可以  可是畫眼皮上卸妝時很難卸乾淨

卸兩次還會有青色痕跡在眼皮上 很傻眼

所以這三隻眼線筆 都不推...

 

腮紅是最近才入手的NARS深喉嚨

6_副本.jpg

顏色是淡淡蜜桃色

刷起來很自然

出去一整天也不掉色  非常愛它~

 

再來是睫毛膏

我不愛假睫毛 但我很愛刷睫毛膏

我喜歡慢慢的把睫毛一根根刷翹的感覺

7_副本.jpg

MAYBELLINE kitty睫毛膏胖胖瓶

買很久了有點乾 不過很好用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單支

因為是新的 睫毛膏還滿濕的

我都會先用kitty刷第一遍

因為kitty比較乾 先把睫毛翹度撐起

再刷延長羨 讓睫毛黑濃捲翹

延長羨剛出 逛小屈把玩時覺得點點棒很無言

可是後來看到好多人用效果都不錯

好後悔沒有買一組喔!!!((抱頭

 

小工具

8_副本.jpg

睫毛夾是SANA超廣角

滿合我眼型的 頭尾睫毛都夾的到 也很捲翹

腮紅刷是無印良品的小隻鋁製腮紅刷

刷毛非常舒服 完全不刺皮膚

所以另外還有大隻蜜粉刷跟腮紅刷

我完全不能接受刷具像針扎一樣的刷毛((抖

 

唇膏分別是上山採藥-護唇膏  CLINIQUE倩碧-護唇膏  ettusais艾杜紗-唇蜜

9_副本.jpg

護唇膏是臨時在全家買的 意外的好用 滋潤度很高

倩碧護唇膏是美國親戚送的 擦起來是紅潤莓果色 很可愛

艾杜紗唇蜜是日本親戚送的 重點它是雙色超美

  

 

最後是歐舒丹護手霜-玫瑰

化妝包2014.10

也是長輩送的 可是玫瑰味還好沒有非常愛

而且我覺得冬天聞起來比較舒服

夏天感覺有點刺鼻

不過滋潤度很好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化妝包文~

 

我的FB粉絲專頁

喜歡我 快來按讚追蹤我~

https://www.facebook.com/leislittlehouse

 

arrow
arrow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