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深喉嚨

晚上睡覺已經不用開冷氣了

早上也是溫暖的陽光 涼涼的微風  

好舒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NARS炫色腮紅

以前都是用小屈開價腮紅居多

現在想要走專櫃高級路線  哈哈

某天跟姊妹去靠櫃式色

NARS熱門款有

ORGASM 高潮

SUPER ORGASM 超級高潮

DEEP THROAT 深喉嚨

ANGELIKA 安潔麗卡

 

安潔莉卡顏色太芭比粉  目前沒甚麼興趣

所以請櫃哥幫我擦了深喉嚨及櫃哥很推薦的超級高潮

超級高潮顏色比較紅一點 亮片也很明顯

之前有上網爬文 好像金屬光亮片會顯毛孔

還有就是蕾媽蕾妹一致覺得深喉嚨比較好駕馭

NARS第一塊腮紅

就先下手熱門款Deep Throat 深喉嚨

包裝很有質感 不是普通的塑膠外盒

NARS深喉嚨

2_副本.jpg

其實深喉嚨也可以算是入門款喔

因為他沒有誇張的亮片

單看是很細小低調的珠光

顏色是淡淡蜜桃色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9_副本.jpg

6_副本.jpg  

10_副本.jpg 

平常我妝很淡

腮紅也下手很輕

所以這張看不太出來

11_副本.jpg

下面幾張我有加重力道

顏色有明顯一點

就算下手在重一點也還是很自然

而且單看有細小珠光 但其實擦上後看不到珠光喔

算是是粉霧感腮紅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16_副本.jpg NARS深喉嚨  

((臉頰小雀斑好明顯喔..

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不一樣

單看跟擦起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還是親自到櫃上試色比較好喔

 

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我的FB粉絲專頁

喜歡我 快來按讚追蹤我~

https://www.facebook.com/leislittleho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深喉嚨 腮紅
    全站熱搜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