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上個禮拜陪我三年多的筆電螢幕壞掉了!!

所以隔了那麼多天都沒辦法發文

還好有妹妹的可以借用

聽說修螢幕滿貴的...好煩惱喔..

雖然還有手機可以滑

可是真的要逛網拍什麼的還是喜歡大螢幕的電腦

蕾無法看小螢幕太久...

 

今天要聊聊植村秀的明星商品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SPF35+++全新毛孔緊緻配方

是去年推出的被燒到了

蕾跟好姊妹一起在周年慶買的組合

平分後一個人可以有三樣東西

蕾是拿到隔離霜+五角海綿+卸妝油  非常划算呢

1.jpg  

2.jpg

以前用的隔離霜都是液狀

有些擦起來粉感很重或是有粉痕

需要特地再用手指推勻

可是植村秀隔離霜

輕盈感泡沫幕斯不黏膩 厚重 好推勻

來看看幕絲質地 

9.jpg

10.jpg

11.jpg

隔離霜幕絲有分膚色跟粉色

蕾是選粉色  想要有自然好氣色

是在手上後皮膚毛孔真的有比較隱型

還有淡淡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6.jpg

5.jpg 

另外五角海綿也是出名的好用

海綿很紮實且不吸粉

五角設計讓鼻翼 眼周上妝均勻浮貼

 

素顏+雙眼皮貼+放大片

 8.jpg   

 

隔離霜點在全臉  用五角海綿推勻

12.jpg

13.jpg

 

14.jpg

眼睛下方鼻子旁邊的毛孔被修飾掉了

 

15.jpg

不過小雀斑還在

畢竟不是主打遮瑕方面

 

必須另外上遮瑕膏

17.jpg

18.jpg

遮瑕膏要用輕拍的方式

千萬不要用推的喔

 

最後上蜜粉 腮紅 眼妝 眉毛

19.jpg

20.jpg   

24.jpg

 26.jpg

 

 

完妝

27.jpg 

29.jpg 

 32.jpg  

蕾的平常約會 外出妝就是這樣

非常簡單又快速

希望大家喜歡

 

我是個超級內雙  貼一個會不夠寬 

這次的雙眼皮貼 貼了兩個!!

終於看得出來一點雙眼皮了 

其實我不討厭內雙拉

只是內雙化起妝真的比較麻煩...

不過昨天又發現反貼效果更好 而且只要一個

希望貼個兩年能自動變成雙眼皮 哈哈!!!

下次來跟大家聊聊怎麼貼雙眼皮貼吧

內雙女孩也快來跟我分享妳們的煩惱之處吧

最後

附上植村秀官網

https://tw.buy.yahoo.com/?sub=248

 

我的FB粉絲專頁

喜歡我 快來按讚追蹤我~

https://www.facebook.com/leislittlehouse

arrow
arrow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