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2014就快結束了

上禮拜蕾在學校拍了畢業照

終於要畢業了 好開心

謝謝我的家人、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拭淚

47.jpg  

 

昨天蕾跟家人到國泰醫院附近的餐廳吃飯

這家蕾妹注意很久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吃了

01.jpg

室內裝潢很溫馨

這天晚上加我們只有三桌客人

環境我滿喜歡的

地毯式地板可以吸音

不會有走路聲

轉角邊還有個小包廂

另外圓桌很少出現在小間咖啡廳裡

感覺很不一樣

02.jpg

聖誕節剛過

店內擺飾還留著

還有著淡淡聖誕節氣氛

08.jpg

靠窗的桌邊都有放一顆小聖誕樹  超可愛

06.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03.jpg

05.jpg

07.jpg

13.jpg

 

Menu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濃湯

18.jpg

濃湯不多  但很好喝

裡面有吐司丁、蘑菇、火腿、洋蔥

像是西式版的醃篤鮮

 

歐蔬番茄焗烤飯(蛋奶素)

19.jpg 

焗烤屬於軟起司

只有碗邊微脆

有黑橄欖、蕃茄、茄子、紅蘿蔔

燉飯雖然有醬汁有點糊

但不會到爛爛的喔

 

鄉村菠菜雞腿捲

21.jpg

雞肉很軟嫩

切開後裡面是碎菠菜炒洋蔥

不鹹不油膩

調味很清爽

 

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

22.jpg 

炭烤香氣很香

外皮微焦有脆度

裡面肉質也很軟

 

波菜起司雞丁燉飯(附沙拉、布朗尼蛋糕、健康果粒茶(蔓越莓))

25.jpg

燉飯味道清爽

雞丁味道很好  蕃茄丁很多汁

沙拉普通

布朗尼碎核桃滿多的

蔓越莓飲料不酸

 

安神寧樣花草茶+香橙巧克力慕斯(需加$50元)

茶杯跟花草茶很配

加熱小底座也很可愛

26.jpg

喝起來草味很重

不過應該是他的茶都不加糖

原味的關係

有幻覺  至身在大草原中

28.jpg

蛋糕

第一層 香橙凍、第二層 香橙慕斯、第三層 戚風蛋糕、第四層 巧克力慕斯、第五層 巧克力戚風蛋糕體 

香橙凍好吃

有淡淡君度橙酒味 微酸

巧克力的蛋糕跟慕斯太薄弱 只有蛋糕的可可粉味

柳橙凍味道會完全蓋過巧克力

 29.jpg

 

四種水果茶+提拉米蘇(需加$50元)

茶具走夢幻路線

茶壺上的鐵片小吊牌很可愛

30.jpg 

不過茶感覺就是紅茶而已

完全沒有水果香與水果酸甜味

茶壺裡也沒有切片水果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水果茶...

但是好喝拉

31.jpg 

只要是提拉米蘇我都滿愛的

不過這塊最上層的可可粉有受潮

好像就吃不出可可的苦味

還有最下面的蛋糕體太溼

有點軟爛  口感不太好

34.jpg  

 

健康果粒茶(葡萄柚)+當日蛋糕

一開始送來還以為送錯

想說葡萄柚怎麼是紅色的

結果是有加洛神花的原因歐

36.jpg

可是喝起來感覺還是不太像葡萄柚耶

有微酸口感  但沒有葡萄柚香氣

37.jpg

蛋糕就是很普通的草莓蛋糕

35.jpg

我覺得餐點有點少

主餐都滿好吃的

不過飲料部分就還好

還有店內氛圍我很喜歡

感覺很有格調

而且沒有時間限制  想坐多久都可以

 

 

灑綠茶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電話:022325-6878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我的FB粉絲專頁

喜歡我 快來按讚追蹤我~

https://www.facebook.com/leislittleho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灑綠茶館 Salut
    全站熱搜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